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顽童持“枪”误伤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晚上8点左右,加班回家的男青年王先生被一颗飞来的圆形塑料“子弹”击中,疼痛难耐,回家后竟然发现被击中的部位已经淤青。而放出“子弹”的竟然是一群十来岁的孩子,当时他们正在小区门外玩耍,人手一把玩具手枪。

  据了解,这些颇具伤害性的玩具手枪,随便在一些地摊上就能买到。

  据王先生回忆,昨天晚上他下班后乘公交车回家,在位于龙阳路上的公交车站下车后,就步行回到自己的小区,当时门口有三四名十来岁的孩子正在追逐打闹,手上都拿着玩具手枪。“当时真没注意那些玩意儿,玩具枪我们小时候也玩过。”可就在王先生满不在乎地往小区里走的时候,忽然感觉小腿部被什么东西击中,接着就是一阵钻心的痛,王先生不由自主地蹲到地上。

  刚才还追逐打闹的几个孩子立即过来,询问王先生是否受伤。原来,其中一个孩子不小心放出一颗塑料子弹,击中了王先生。回家洗澡后,王先生发现自己的小腿上被击中的部分竟然已经淤青。

  王先生当时问这些孩子玩具枪是哪里买的。孩子们都说,就在一些商业街道的地摊上即可买到,还配有塑料子弹。孩子们也表示,这些枪买来时只有一层塑料纸包着,上面有些英文,但没有中文说明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