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卡突然“飞进”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祝玲

  晚报讯 周先生将银行卡插进ATM机时,惊讶地发现,卡里无缘无故多出5万元钱。当好心的周先生找到银行,希望银行能查明资金来源,退还给“失主”时,却发现是银行方面误操作,将自己6月份原本打给客户的5万元款项,又打回给了自己。

  近日,周先生到某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在浏览卡上余额时,他发现卡里莫名其妙地多出5万元。周先生立即找到了农业银行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对来历不明的款项进行查询。几分钟后,得到工作人员的答复,在6月25日,他到银行转账给一位姓魏的先生,结果银行工作人员误操作,将他卡中取出5万元钱后,没有划给魏先生,而是又打回到他的卡里。工作人员立即向周先生致歉,并表示重新转账。

  “当时在银行办理完业务,也没有查询余额就走了,根本不知道银行没有把钱划走。”周先生回忆说,前几天他还和魏先生相聚在上海。闲谈间魏先生老是在暗示钱没收到。“如果转账给从未见过面的客户,完全可以不认账的,我有银行的转账凭证,我怕谁。”周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