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圣市欲刮税务"狂风" 华人集中电器街遭查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巴西圣市欲刮税务"狂风"华人集中电器街遭查抄

  电器街遭到税务局人员稽查。(巴西侨网图)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巴西时间8月7日,70名巴西税务局人员对华人较为集中的圣保罗市中心Santa Ifigenia路(俗称电子街)上的电子电器销售店进行了大规模的

稽查。

  当天,巴西联邦、市、州政府的税务稽查人员在圣保罗市民卫队和军警的协助下,对电器街上的多个店家进行了长达9个小时的稽查,共有5家商店在此次行动中遭到了查抄,缴获的走私和无发票商品总价值达60万黑奥。

  另外,当地警方还扣押了两辆运载有CD光盘播放器、MP3播放器和液晶电视机等电子电器的运货大卡车。

  据圣保罗州税务厅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日内对那些出售不合法商品的店家给予罚款。

  当地税务局负责人指出,计划在全圣保罗州展开代号为“狂风”的大规模税务稽查行动,主要稽查对象为那些出售偷税漏税和走私商品的店家。税务局人员还表示,“狂风”行动的下一个目标还没有明确,但行动会像狂风一样神秘莫测,没人会知道他会出现在何时何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