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事起争执 连砸三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56 南方新闻网

  小事起争执连砸三部车

  数名男子行凶砸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本报讯(见习记者卢先兵)前晚9时许,停在罗湖区太白路太阳新城门口的三部私家轿车“无辜”遭袭,六七名男子手持钢管,短短5分钟将三部车齐齐砸坏。

  【冲突】酒醉乘私车遭拒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他当天在店铺门口值勤,前晚约6时30分左右,3名男子从金稻园沙锅粥店铺吃饭出来,看似喝醉了酒。其中一人提前走向刚开过来停在路边的一辆银灰色小车,径直坐进车内要求载客。车主拒载,两人遂起了争执。此时,车主的两个朋友过来劝架,酒醉男子的同伴也赶过来,争吵冲突中,一劝架男子被醉酒者一把小刀刺伤。3名醉酒男子骂骂咧咧,还打电话说叫人过来打架。

  【报复】5分钟内砸坏3部车

  刘先生说,醉酒男子都长得粗壮,受害车主和劝架者不敢再与他们争斗,随后离去。不料,醉酒者并没有善罢甘休,当晚9时许,他们召集六七名同伴,分乘两辆车冲到事发地段,手持1米多长的钢管,从车上冲了下来,“分组”对着3辆车就是一阵猛砸。

  另外一名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在一店铺吃宵夜,突然听到一阵哗啦啦巨响,他出门一看,众男子正挥舞钢管行凶。仅约5分钟时间,众男子就将3辆车子砸得“惨不忍睹”,随后迅速乘车逃离。后据受害车主称,他们并不是与醉酒者起冲突的人,可能因为车子颜色相似,他们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清事件缘由。

  记者当晚赶到现场时,受害车辆已被开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报料人:刘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