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公交快线增至8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宝安机场公交线路规划方案》因市民意见作出调整

  机场公交快线增至8条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许觉辉报道6月中旬,市交通部门就机场增开7条快速线路公开征求市民意见或建议后,市民反响热烈,在为期两周的反馈时间里,交通部门共收到市民反

馈意见和建议50余条,市交通局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新增线路1条,修改规划线路3条(详见附表)。

  根据市民意见,新增加的线路为蛇口码头经宝安中心城至机场,线路途经道路:蛇口码头、南海大道、深南大道、宝安大道、机场。途中停靠站点为:花园城中心广场、宝安体育馆、西乡客运站。配备运力为15辆。

  对原方案中第二条线路(龙岗区平湖华南城—宝安机场)增加“晶都城”停靠站。

  对原方案中第五条线路(布吉大芬油画村—宝安机场)增加“中海怡翠”停靠站。

  将方案中第六条线路(西部通道—宝安机场)途经道路修改为“滨海大道、海德二路、白石路、科苑路、北环路经西丽入口至广深高速公路、机场路”,停靠站点修改为:凯宾斯基酒店、科技园南区、科技园北区。第六条线路修改后可为科技园片区提供至机场的直达服务。

  交通部门表示,此次修改后的方案,目前正在征求规划、交警等部门的意见,近期将上报市政府审批。获批准后,交通部门将尽快组织实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