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外5宗地块昨日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 实习生 孙宇星)昨日上午,公开出让的8宗土地有5宗交易成功,总成交价格达81500万元。其中,同安商会的T2006G04地块在转入现场竞价时竟无人叫价,这在厦门土地出让现场竞价过程中还是头一遭。

  此次出让地块中有7幅在岛外。成交的5幅地中,面积最大的是位于翔安区的X2006G01地块(翔安舫阳新城),主要用于居住和商业。其挂牌起始价为3.5亿元,经过短暂竞价,

该地块被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3.71亿元的价格竞得。

  昨日上午的竞价现场还出现奇怪的一幕,位于同安商会大厦以东的T2006G04地块遭遇冷场,无人叫价。最后该地块以1.27亿元的挂牌报价被厦门金利房地产公司收入囊中。与之相邻的T2006G06地块被厦门艺辉公司以挂牌起始价1.25亿元竞得。

  同安商会T2006G07地块、集美J2006G03地块因无人问津,挂牌活动终止。此次惟一一幅岛内地块、加气加油站2006P04地块,也因竞买人不足三家,拍卖活动取消。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