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疏通下水道意外摸出一车牌 老汉守候三天等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疏通下水道意外摸出一车牌 老汉守候三天等失主
本报讯(记者李蔚)疏通下水道时摸到一块车牌,为等候失主,郑州市民胡大爷在路口守了3天,昨日,终于等到了前来找寻车牌的失主。

  昨日上午10时30分,在东三街4号院居住的胡大爷,拿着一个豫AAZ298的车牌,又来到家属院门口,在那里等候失主。附近居民说,8月5日晚上,因为下大雨,这条路积水很深,胡大爷见下水道堵上了,就去清理下水道,谁知,却意外摸出了这块车牌。

  “我在这等了3天了,不知道失主咋还没来找。”胡大爷正说着,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停了下来,指着车牌说:“可算找到了!”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市民胡大爷手拿车牌在路口等失主

  这位女士说,自己姓芦,8月5日晚,她搭乘单位的车从此经过时遇到大水,回到单位后,司机却发现车牌不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