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11"阴谋论又升温 世贸双塔美国政府炸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美国几位科学家近日四处披露一个“惊天阴谋”:“9·11”事件发生当日,可能是美国政府而非恐怖分子炸毁了世贸大楼。他们的根据是,发现大楼是由内部炸弹引爆的。阴谋论一出,美国学术界一片哗然。

  得出这一结论的专家有的是美国威斯康星州大学里教授伊斯兰教的讲师,有的是布里格姆青年大学的物理学家。

  “9·11”袭击事件已经过去5年,但仍有不少美国科学家对美国政府当初为这场袭击设下的结论心存怀疑。为此,陆续有一些科学家借助互联网、书籍或是论文发表自己另类的看法。

  今年,大约有500名科学家们甚至还聚在芝加哥举办了一场学术研讨会,并自发成立了一个名为“寻找‘9·11’真相的学者”团体,期望借助团队的力量找到一个更有说服力的真相。(据《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