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31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8月5日电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将全面铺开,到明年上半年,将全面建成覆盖全市所有镇和村的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据悉,这是党中央全面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强农村党的建设、惠及亿万农民群众的创新工程和民心工程。

  据介绍,今年初,我市已选择了全市所有镇和7个辖市、区和镇江新区中经济基础相对较好的7个镇76个村,按照“一镇一点”和“一村一点”以及“一机一仪一网一卡”(即电脑、投影仪、网卡、有线电视接收卡)的要求进行了试点。目前,已有58个站点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根据省委统一要求,我市将进一步整合开发适合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需求的教学资源,建立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机构和骨干队伍、教学组织与管理的工作机制,并把远程教育工作纳入党建目标考评范围,作为“强基工程”“先锋工程”的重要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在昨天的会议上强调,远程教育实施过程中,要拓展服务功能,强化实效,决不能给农民群众增加任何负担。

  副市长陈杰主持昨天的会议。(孙丽君姚秀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