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度湖南县域经济考核8月25日前完成自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48 红网

  红网长沙8月9日讯(记者 李慧芳)从湖南省县域办传来消息,8月25日前全省各县市区要对自己的“2005年度县域经济考核”完成自查。凡是GDP达到40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3亿元的县市,既要申报经济强县市的数据,又要申报经济发展速度排序考核数据。

  2005年度县域经济考核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具体要求为:8月25日前各县市区完成自查;凡是GDP达到40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3亿元的县市,既要申报

经济强县市的数据,又要申报经济发展速度排序考核数据;8月30日前各县市区将申报数据报市州;9月8日前市州完成初审并将审核结果报省县域办。

  全省还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抓好扩大县经济管理权限的工作。抓好对经济强县和经济强县试点县的扩权政策落实,真正做到“一个不减,两个优先”,让这批县市充分享受政策规定的经济管理权限,并建立健全计划直接报送、项目直接申报、用地直接审批的管理体制。

  湖南省农办副主任戴美湘也认为,目前全省的县域经济工作也还存在不少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加强县域经济工作机构自身建设。”他建议,全省的各县不妨从理论和实践的层面上去探讨如何通过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如何发展农产品加工大县和办好县域工业园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