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都南高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8月9日电(刘媛媛、唐健)8月9日,广西都南高速公路府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8月9日7时20分许,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接到报警,一辆牌号为贵DA7856的吉利牌国产小轿车,在广西都南高速公路南宁方向916公里处行驶中,仰翻在路边水沟上。

  据参与现场抢救的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交警介绍,交警部门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身已经完全变形,轿车旁的大型交通标志柱上有一块明显碰撞的痕迹,而标志柱附近的树木、花草折断了大半。现场包括驾驶员位置上的1人在内,共计3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故车上的5人全是贵州籍,其中两名幸存者立即被送往附近的武鸣县人民医院接受抢救,一人身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交通、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南宁市政府、安监、交警总队等有关领导也赶往医院看望伤者,目前,事故原因及其他情况还有待调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