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湘李厚霖就“婚姻危机”传言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1:44 红网

  相关链接:[组图]李湘婚姻危机 李厚霖“偷情”被跟踪

  红网娱乐讯 昨日,红网秀客曝出“李湘(blog)丈夫李厚霖秘会女演员米艾”,并有相应的一组文字和照片,直指俩人有染。对此传闻,李湘、李厚霖两位当事人今日发表声明,全文内容如下:

  2006年8月9日,有名为《传李湘婚姻出危机 李厚霖“偷情”被跟踪》等相关内容的报道在部分媒体出现,我们就此事特此声明:

  此类报道中所描述的情况纯属捏造,并且报道中杜撰的内容,已严重到中伤我们人格、危及我们声誉的程度。

  首先,我们夫妻二人的感情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其次,我们之间有第三者之类的造谣致使我们遭人误会,无中生有的捏造也严重损害了我们的名誉。

  最后,我们郑重声明,如果还有类似恶意中伤的言论出现,我们必将追究其法制责任!

  李厚霖 李湘

  2006.8.9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