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满民警执法 拳脚相加围攻民警致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宏 记者 张艺)前晚,一辆装载机在绕城高速下超车时将一辆富康轿车挂伤,装载机司机当即逃逸,但随后被富康车司机刘某在今日花园门口挡下。交警巡逻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时,装载机司机程刚却矢口否认,并拒绝将装载机驶离现场,还邀其同伙对两名执法民警进行殴打。昨日,7名殴打民警的男子被依法刑拘,另外一名未满14岁的

少年也被治安拘留。

  民警执法 肇事司机竟耍横

  据富康车司机刘某介绍,前晚9时40分许,他驾车从郫县向犀浦方向行驶,当车经过绕城高速桥下时,一辆装载机在超他车时将其富康车挂伤,随后装载机未停车向高新西区方向开去,于是他驾车追赶,在追行1公里后在高新西区今日花园门口将装载机挡下。接到事故报警的交警巡逻分局民警刘辉和李伟华随即赶到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在勘查完车辆情况后,办案民警为避免车辆将道路堵塞,要求司机刘某和程刚将车开走,但装载机司机程刚却一口否认其肇事逃逸,并一直说要等到老板来了再说,并拒绝将装载机开走。民警在反复劝说后,司机程刚还是不听,又称自己被富康车司机打伤,民警又找来“120”到现场为其检查,但程刚拒不配合接受治疗。由于受到两车影响,该条道路也随之开始堵塞起来,闻讯后110巡警也赶到现场。

  殴打民警 8人昨自尝恶果

  当晚10时40分左右,装载机车老板程仕锐来到现场,依然不积极处理事故,反而辱骂威胁现场执法的交警。几分钟后,一辆面包车又来到现场,其中两名女青年下车后就开始辱骂民警,并抓扯巡警和交警的衣服,其中一名身着绿色衣服的女青年还一脚踢向交警刘辉的裆部,致使刘辉当场疼晕在地。接着,这些人又对现场的民警进行殴打。巡警无奈之下只得连续3次鸣枪示警。随后,前来增援的巡警、交警以及治保队员赶到现场后才将局面控制。

  前晚11时20分许,8名聚众肇事并殴打民警的当事人被带到了西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受伤的民警也被紧急送到了西区医院救治,经过检查,民警刘辉、李伟华全身多处软组织严重损伤。昨日,8名肇事者中,7人被依法刑拘,另外一名未满14岁的少年被治安拘留。

  相关链接

  陈玉在华西医大青羊校区门口的“红磨坊”酒吧喝醉后滋事,将民警李某左肩关节拉脱臼,将谢某警服扯烂并抓伤其脖子。公诉机关以陈玉暴力阻碍国家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公务为由将其予以起诉。昨日上午,青羊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