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衣警察伏击劫匪 飞车百米成功将其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凯饶德宏实习生王娟张慧中)昨天下午1时40分,天河区天润路上演了一出便衣警察伏击飞车劫匪的好戏:两名乘女式摩托车的男子从一家名车专卖店出门后,伏击多时的便衣警察乘摩托追击100米,最终将其擒获。整个抓捕过程仅用10分钟。

  据了解,执行此次抓捕任务的天河便衣警察对这两名飞车劫匪跟踪已久,昨天下午,当两人同骑一辆女式摩托车从天寿路与天润路交界的一名车店出现,埋伏在旁的一名便衣

发出抓捕暗号,在路对面等候的同伴立即乘摩托车堵住两名劫匪的去路。

  两名劫匪逃出100米便迎面碰上拦截的便衣,他们掉转摩托车就逃,慌乱中撞上了路旁的两根红色交通柱摔倒在地。两劫匪赶紧弃车逃跑,紧随其后的便衣已追了上来,一把抓住其中一人。另一劫匪赶紧逃向对面马路,另一名便衣见状赶紧骑上摩托车追赶。这名劫匪刚跑到马路对面,就被路边的垃圾桶绊倒,他狼狈地爬起来又跑出50米远,被骑摩托车的便衣堵住,其他便衣一拥而上将其抓个正着。

  附近洗车档一名洗车工告诉记者,下午1时40分,他正在洗车,只见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上面两个人不时向后张望,后面还有一人骑着摩托车在追他们。只听“砰”的一声,前面的摩托车撞到了红色交通柱,“一下人仰马翻,后面的人立即下车捉人,一下就把一个人双手反剪,按在了地上。只几分钟,那两个骑摩托车的人就被抓住了”。

  据目击者介绍,两名飞车劫匪分别高约1.6米和1.7米,其中一人面黄饥瘦,手臂上还有注射针孔,疑为吸毒人员。两名飞车劫匪已被押回警察局,警方正进行调查。(报料人:巫先生奖金:100元)

  

便衣警察伏击劫匪 飞车百米成功将其擒获

  上图:便衣警察经过伏击将两名飞车劫匪抓获。新快报记者张小奋/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