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捕时躲在天花板内 菲警方将杀害华青凶手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马尼拉市警区谋杀案件部门警员九日在马尼拉市仙沓古律斯进行的追踪调查中抓获了杀害十六岁华裔青年的凶手。

  据总探长杨基凌称,被捕的嫌犯名叫瓦拉能,二十一岁,家住马尼拉市敦洛区扶西亚描仙道斯那拉街。嫌犯是在九日晚八点左右在其住家被捕的。

  据了解,死者华裔青年杰夫礼·余(音)是在八月三日经过位于仙沓古律斯区勒道地下信道与计顺大道交叉处附近时被土制手枪打死的。

  调查人员说,死者当时正在路上走,嫌犯突然出现并拿出手枪向他左胸上部开了一枪。死者在中枪之后被其家人马上送到一家医院救治,但他在被送到医院后就被宣布已死亡,而嫌犯则逃离作案现场。

  警方在经过了近六天的调查后,嫌犯的藏身地终于被锁定,并且根据一些目击证人描述,嫌犯颈部左边有一个花朵形状的纹身,而且嫌犯也被认明确有这一记号。

  据悉,嫌犯在被捕时包着一条毛毯躲在房子里的天花板内。后来嫌犯承认他是在和死者发生冲突中用死者的枪打死死者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