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年一笔风流债 拉拉扯扯整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4时许,镇海骆驼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这起蹊跷的凌晨砸门事件,竟是源于三年的一笔风流债。

  从前天晚上6点开始,家住镇海骆驼的刘先生就在家里不断地用手机发消息、删消息。妻子问他干什么,刘先生说在跟公司领导商讨一个方案。短消息一直发到深夜11点,刘先生关掉手机忐忑不安地睡下了。

  刘先生是山东人,八年前大学毕业来宁波工作,跟现在的妻子结婚已有5年。三年前,他在一家公司任职时,与湖北籍女同事朱某一起到上海出差,期间两人发生了性关系。朱某坚持要刘娶她,否则就要将事情告诉刘的家人。为此,刘先生想尽办法跟朱某“私了”,结果每回都是朱某拿了好处没几天,回头又开始威胁刘先生。拉拉扯扯一晃三年过去了。

  刘先生离开原来的公司已有两年多,但这笔风流债却一直跟着他。最近,朱某要离开宁波回老家,她向刘先生提出要笔钱买房子。刘先生想到自己有可能摆脱三年来的纠缠,就试图了断这笔孽债,但对方的要价实在太高。前天晚上,刘先生拒绝了朱某提出的高额“损失费”,打算第二天再行商量,没想到气急败坏的朱某竟在凌晨砸响了他的家门。

  (顾霄扬何振华王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