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豆浆机行业诞生首个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讯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大豆行动计划小组近日透露,国内豆浆产业链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归属九阳豆浆机所有。这一行动标志着中国豆浆产业走上了品牌化、规模化的道路。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豆浆机产销量连续保持强势的增长势头,市场需求旺盛。此次获得该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九阳豆浆机,取得了连续12年豆浆机销量全国第一的佳绩

。12年来通过7次技术创新共产生30多项国家专利,从“智能不粘技术”到“浓香技术”,从“文火熬煮技术”到“拉法尔技术”,从“精密网”到“拉法尔网”,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优势和卓越的品牌理念一直占据着70%以上市场份额。

  据中怡康权威数据统计,2006年第一季度,九阳豆浆机已经超越飞利浦小家电成为我国食品加工行业中销售量的佼佼者。

  豆浆作为我国的传统饮品,已经走过了几千年的历史,中国人喝豆浆不仅仅是因为豆浆的营养,更为重要的是一种传统习惯,豆浆中富含人体所需各种优质植物蛋白,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钙、铁、磷、锌、硒等微量元素,有效补充夏季人体流失的多种营养物质,因此每到夏季豆浆饮品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钟爱。但是如何喝道卫生、营养的豆浆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更为重要,豆浆机作为家庭制造豆浆的最佳途径。1994年,九阳发明世界上第一台豆浆机,多年来以其方便快捷的性能一直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政府处于对行业健康发展和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授予九豆浆机业内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