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鼓励业主成立立案法团积极参与物业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鼓励业主成立立案法团积极参与物业管理

  五洲大厦业主立案法团主席,向行政长官曾荫权介绍大厦维修前后的不同面貌。(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特区政

府一直鼓励和协助大厦成立业主立案法团,以便业主更有效管理他们的物业。

  曾荫权九日参观香港东区的屋苑及私人楼宇,包括小西湾私人机构参建居屋富欣花园。

  曾荫权赞扬富欣花园法团主席及委员,热心推动成立法团和义务参与法团事务;并指出,有效的大厦管理有赖业主积极参与和支持法团的工作。

  但曾荫权表示,成立法团只是第一步,维持良好和有效的大厦管理,不可单靠数字热心的委员,其它业主也应该主动参与、推动和监察大厦管理的工作。

  曾荫权其后参观北角五洲大厦,了解该大厦法团统筹大规模维修工程的经验。

  五洲大厦是幢楼龄逾40年的商住大厦,业主立案法团1999年应多个部门的命令,展开历时5年的维修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