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善就医环境缓解病人看病难 海慈推出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44 青岛新闻网

  改善就医环境 缓解病人看病难、看病贵 海慈推出新举措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海慈医疗集团近日不断改进各项医疗服务举措,改善门诊就医环境,炎炎夏日来临,集团投资30余万,为病房、门诊、候诊大厅等地方安装空调100余台,让患者在凉爽的环境中就医,让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感受到丝丝凉爽,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

  为缓解病人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从8月8日开始,海慈医院资深专家门诊挂号费由15元下调至9元,让病人在就诊过程中感受的实惠和为患者减负的新举措。

  面临着天气热、病人多,工作强度大等情况,海慈医院加大了管理力度,采取了一些积极地措施,应对炎热天气时,根据病人多集中在晚上就诊的这一新情况,急诊室、门诊收款处等部门及时调整班次,增加了人力,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治疗。自8月3日始,每天下午5时30分至22 时,门诊收款处安排双岗人员值班,缩短夜间高峰期病人交款时间,体现了温馨海慈、温馨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新闻网健康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