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队员们开始进入草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8月2日,本报报道了余姚理发师陈宗富作为惟一一名浙江人,参加央视《我的长征》节目组一事后,在读者当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少读者打来电话,想同正在长征路上的陈宗富取得联系,鼓励他坚持到底,也有读者在最快时间里获知陈宗富及其他队员的最新行程。为此,从本周开始,本报将不定期地跟踪陈宗富的行程,将最新情况告诉读者。

  昨天开始,《我的长征》队伍进入长征中颇为著名的草地,队员们将在草地度过7天

。这7天的食宿,全部由队员自理,他们将自己打理饮食,自己寻找驻地,这对于队员们来说,将是长征途中的新挑战。

  进草地前,队员们得到了一天的休整,但由于信号问题,陈宗富一直没同家人联系上,甚至连短消息也发不出。

  此前的8月4日下午,《我的长征》全体队员向着最后一座雪山———打鼓山进发,他们用了一天半的时间翻越海拔4484米的打鼓山。8月5日下午,他们赶到驻地———松潘县下八寨乡沙窝村。至此,全体队员顺利翻越长征中的全部五座雪山(依次):夹金山(海拔4114米)、梦笔山(海拔4071米)、亚克夏山(又名长板山,海拔4455米)、昌德山(海拔4164米)、打鼓山(海拔4484米)。(记者丁晓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