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走失三小时 糊涂母亲不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孩子走失了做父母的按说早该心急如焚报警求助,可昨天年仅1岁多的小阿德(化名)走失之后,他的母亲竟没报警,而是一直在等丈夫回来“想办法”。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安徽籍男孩阿德从家里走出,到了兴宁路月季社区门口,号啕大哭。两个小伙子见了,问他家在哪,父母干什么去了,小阿德无法回答。两小伙子猜小阿德是走失了,就抱起他来到了东柳派出所。民警看小阿德穿戴整齐、身体健康,不像被父母

抛弃的样子,于是立即与110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问有没有人报警找孩子,结果得到的回复是没有。

  民警只得抱着小阿德回到事发路段寻找他的家人,从现代装潢市场一直找到福明路口,找了一个多小时,仍一无所获,民警抱着孩子又回到了派出所。下午3点多,因没有音讯,民警决定抱着孩子回去再找上一遍。

  在兴宁路上民警遇到了一个老太,令人庆幸的是终于遇到知情者了。老太告诉民警,几天前她曾见过这孩子,孩子的父母好像在附近的一个工地上干活。在老太的指引下,民警很快找到小阿德的母亲。

  民警责备这个年轻的母亲,孩子走失了怎么连警也不报。这名糊涂的母亲却说,孩子丢了她是很急,只是找了一会没找着后,接着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她一直在等着丈夫回来想办法。

  (肖勇许建强程丽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