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城西五路惊现“黑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5 信息时报

  

大学城西五路惊现“黑洞”
由于该路段背靠北亭村,不时有村里的小孩好奇地来到洞口处张望,有的甚至直接踩到了空陷的路面上。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上午,有市民打来电话称在广州大学城西五路的马路上出现了一个大洞,虽然洞口不大,但里面已经完全塌陷,如果车辆从上面驶过很可能导致崩塌。

  记者随后火速赶往现场,在位于广州大学城西五路中部枢纽公交车站附近的公路右

侧沙井盖旁,一个约半平方米的大洞出现在路面上。从洞口处向内看去,整个洞口以内约有6平方米的空间已经全部塌陷,有2米多深。

  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他是早上经过时发现这一险情的,因为该路段上公交车频繁,如果不小心从洞口附近压过,很可能造成路面塌陷车辆遇险。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广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告之这一情况后,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工程部的陈副部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在接到通知以后已经立即派人前往现场,现在据他了解,该路段的塌陷情况应该是施工单位的遗留问题,加上近日大雨雨水过度冲刷路基造成了现在的路面塌陷。他们已经责成施工单位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要求一个星期内处理完毕。

  (报料人 邹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