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怪女子4闯马路横撞车辆 "得逞"受伤拒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港怪女子4闯马路横撞车辆"得逞"受伤拒治疗(图)

  撞伤冲出马路女子之的士。(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行为怪异的女子,8日晨在半小时内大闹油尖区,先后4度以身犯险,冲出马路撞向途经车辆,险象环生,其中3车及时煞停,但

一辆的士闪避不及,撞倒该名女子。她受伤倒地,被送院后拒绝接受治疗,自行离去。

  由于无证据显示该女子是蓄意扰乱交通秩序,故香港警方未有将其拘捕。

  该名怪女郎姓唐(32岁),初步怀疑患有精神病。昨晨10时45分,一部的士由55岁姓曾司机驾驶,驶经尖沙咀时,车上载有一名刚取得成绩的应届女会考生,她需赶往尖沙咀一间学校报名。的士驶至一路口时,突然一名女子从路边冲出,撞向的士左边车身,受伤倒地。司机停车上前察看,并将其扶到路边,报警求助。

  女学生表示愿意为司机作证,证明该女子乱过马路导致意外,但因需赶往找学校报读,故留下车资及联络方法便离去。稍后,警员与救护员到场,将伤者送院。唐女抵达医院后,拒绝接受治疗,自行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