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抬”成性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06 信息时报

  长沙消息 “中央一套”被抢注成避孕套商标引发国人唏嘘不已,有人又别出心裁地想出了“中央抬”的商标。据悉,抢注者是长沙一周姓市民,为男性性保健食品与用品两个类别而申请商标。目前,“中央抬”的男性性保健商标已经提交了申请,还在审查中。

  据知情人士称,“中央抬”商标是为一家男性性保健用品注册的,打出来的广告语是“有‘中央抬’,就有好节目”。接到报料后,记者联系了湖南省振邦商标注册事务所,

该所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肯定了有人注册过“中央抬”的商标后,以保护客户商业秘密为由拒绝向记者透露注册者的信息。但她表示,只要注册者自己喜欢,而且是自愿申请的话,是可以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申请任何商标的。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通过审核,将可以在商标注册的官方网看到相关信息。

  尽管没有透露申请人的信息,振邦商标注册事务所代理部一伍姓负责人表示已按客户要求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相关材料,估计3~4个月后会从商标局发过来一个受理通知书。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商标中有“中央”两字,申请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但依目前来看,商标法没有规定“中央”两个字不能用,2年半后就能知道有没有通过审查。他分析如果有相关权益人对“中央抬”提出了异议,那么注册成功的可能性就不大。

  抢注者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朋友偶然想到的“中央抬”这个词,就在8月1日去了事务所登记,“受‘中央一套’的启发吧,蛮有创意蛮有意思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会耐心等待结果。

  《三湘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