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破旧喇叭“霸道”金陵东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白华阶 实习生 毛妍琳摄影报道

  晚报讯 近日,一些读者向本报夏令热线投诉了位于金陵东路555号的一家店铺,他们把一个破旧不堪的音箱占在人行道上,整日播放刺激性很强的噪音,过路人无不唾骂。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店铺,很远就可以听到音箱发出的噪音。这家店铺位于金陵东路云南南路转角口,招牌上显赫的大字“美国阿迪达斯万达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授权

)”,店铺内销售的是运动鞋,这些运动鞋无产地,总代理是晋江市百路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墙上到处贴着大幅的大降价的宣传字样。记者向店长提出怎能把喇叭放在人行道上时,她爽快地回答:喇叭我们一直是这样放的,有人投诉拿进来就是了。记者又问,这样的噪音难道没人管吗,你们自己受得了吗。她回答从没人管。该店铺招牌煞有介事,墙上却不见营业执照踪影,店长介绍说在老板那里,是在闸北区办的。

  店铺内顾客寥寥无几,但门外的喇叭却不停地播放着噪音,实在令人头痛,过路人都绕着弧线避开这破音箱。附近邻居告诉记者,这喇叭已经吵了好几个月了,天天从早到晚从不停歇,搅得人们心烦意乱,实在让人恼火。

  据悉,这个店铺是几经转手租赁出去的,在规范上存在着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与这幢大楼的产权企业取得了联系,有关方面对此高度重视,并表示尽快进行规范,对所有租用大楼不合要求的单位和店铺进行清理整治,并立即安排物业管理部门人员对其进行整改。昨天傍晚,相关物业公司给本报的反馈是,已经责令这家店铺关闭这个占道的喇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