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表彰的组织领导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2:59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0日讯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决定从2006年8月起开展“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表彰活动。为加强对“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表彰活动的指导,成立由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领导同志组成的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组织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

  组织委员会负责评选表彰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协调处理评选表彰活动当中的问题。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和全国律协为组织委员会的成员单位。

  组织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和宣传组。办公室设在全总法律工作部,具体负责评选表彰方案的实施;宣传组设立在全总宣传教育部,具体负责评选表彰的宣传工作。

  评审委员会主要负责候选人的审议和评选工作。每届评审委员会由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指定的评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在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的20人组成。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责任编辑:张玉珂)[打印正文][给编辑写信][E-mail推荐]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或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反映。新闻检索新闻排行榜1沃尔玛在华组建工会为何“捷报”频传?

  2连云港将启动"金蓝领11525"工程

  3103名劳模赴北戴河休养 其中16位农民工劳模代表

  4公积金挪用大案频曝,“安居钱”安全运转靠什么?

  5“沃尔玛职工建会是完全符合《工会法》的”

  6徐德明在沃尔玛晋江店工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7沃尔玛职工依法建工会再添南京深圳两家

  8劳模的一封家书

  9王兆国: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10“看到她,我们心里就温暖”

  精品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