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典春夏打折款 穿到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经典春夏打折款穿到秋日

  文 记者 陈薇薇 图 记者 王燕服装提供:王府井百货

  模特:刘瑞兴 第三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广告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漫姿莎华)

  看着身边的女伴“奋不顾身”地投入夏日打折淘货的大军之中,买到不少战利品之后兴奋的表情,越来越重视自身形象的男士们还能在一旁继续保持冷静吗?“有需要才购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为了提升形象,男士们更有理由在这个打折季节加入淘货的行列,找到既潮流又抵买的服装。夏季打折是让衣柜大换血的好时机,快点跟那些穿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古旧衣服说再见吧,只要够眼光,在这个打折季节,男士们也能从众多选择中找到抵买的心头好呢!

  虽说广州男士们对大减价的反应有些慢半拍,当打折的热潮铺天盖地时,他们才开始有所行动。不过,正因为如此,即使目前快到8月中旬,男装专柜的打折服饰的货品和尺码都还算齐全,男士们大可以不用担心心仪的服饰会出现断码的情况。另外,记者听商场销售人员说了一个有趣的情况,现在的广州男士越来越有主见了,他们不再依赖于身边的女性为自己挑选衣服,有时候还会自己一个人逛街淘货,而且表现得越来越有耐心了呢!

  在折扣季节买东西是一项既需要体力也需要脑力的事情,除了看自己平日里喜爱的品牌,建议男士们参考最新的潮流资讯,并根据平日里着装需要选择购买。以下推荐几款目前正在打折的经典春夏款,它们能让你在接下来的秋天继续做个时尚型人。

  淘货目标:长袖衬衫

  关键词:小图形、浅色系(见图1)

  学院派风格的长袖衬衫一般具有纯真质朴的面貌,色彩并不鲜艳,以浅色系为主,像白色、卡其色、米色、淡蓝色都是学院派风格衬衫经典的色彩。斯文的学院派风格衬衫已经流行了几季,还将继续流行下去,其图案别具一格,衬衫上常印有细小而统一的三角形、方格等图样,甚至还有细密的卡通图形,它不像花衬衫那么张扬,款型为直线条,以往常和正统的西裤搭配,如今也可以和休闲的牛仔裤一起出现,最好搭配一条醒目的白色皮带,斯文之中体现出时尚的气息。

  淘货目标:条纹T恤

  关键词:粗细双色条纹(见图2)

  条纹作为男士们最喜爱的服饰图样之一,每年都会有不少精彩之作。今年春夏的条纹服装在图样上有了许多创新,比如粗细条纹组合出现的图样以及两种色彩混合出现的双色条纹让条纹服饰有了更多的变化。清新的条纹服饰在接下来的秋天仍可以继续穿着,即使是夏天款的短袖条纹T恤,只要在外面加一件新款外套,也可以在天气变冷时继续穿着。这里为男士们推荐几款粗细条纹的色彩组合,蓝色和黑色,蓝绿色与黄色,红色与白色,这三类色彩在接下来的秋天将继续引领潮流。

  淘货目标:休闲西装

  关键词:黑白两色、局部有图案(见图3、4)

  如今,不少男士并不需要在上班的时候穿着太过于正统的西装,因此带点休闲味道的西装也就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处,在这个打折季节不妨多买几件此类西装。最不易过时的休闲西装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白色休闲西装多为修身剪裁,里面穿一件稍微亮丽的如粉色、橙色的花衬衫,下面搭配一条同是白色的西裤,看起来十分清爽,不过这样的装扮比较适合瘦高的男士穿着,对身材要求较高。与白色一样不易过时的是黑色的休闲西装,今年春天曾经推出在黑色西装的局部有金色印花图案的款式,带着点前卫的休闲味,让黑色西装变得更有看头,与白衬衫、牛仔裤成套搭配,即使出席秋日夜晚的休闲派对也很合适。

  淘货目标:短袖衬衫

  关键词:紫色调、奢华T恤、少数亮色系(见图5)

  在广州,在早秋时节即使穿着短袖衬衫一样非常合适,因此,夏天的短袖衬衫也就因为广州的特殊气候成为在打折季节备受推崇的收藏单品。虽然今年夏天推出了不少色彩鲜艳的花花衬衫,但是建议在这个时候挑选一些色彩亮度相对较低的衬衫,十分适合接下来的秋冬奢华的流行基调。这里强烈推荐购买带着贵族气息的紫色调的衬衫,比如点缀着白色圆点的紫色衬衫,高贵却不失活泼,值得购买。如果天气较凉爽,一般可以在短袖衬衫里穿一件T恤,目前正在打折的一些可供秋天打底的T恤也显得越来越奢华,比如T恤上有水钻烫出的字母、数字等图样,大大提升了服装的华丽度。

  如果实在对亮色系的短袖衬衫爱不释手,也可以做少量购买,建议选择今年秋天即将流行的橘黄色系的纯色衬衫(见图6),里面穿一件呼应主题的花样衬衫,下面配一件同色系的七分休闲裤,这样的装扮可以在周末出游时穿着,恰好可以配合你假期休闲的好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