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 刷卡万事达专栏二十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刷卡万事达专栏二十三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刷卡万事达专栏二十三

  Q:听说广东发展银行真情万事达卡今年3月7日重新包装上市,推出一系列自选功能特惠 其中有“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请问什么叫“样样行”分期付款?

  A:“样样行”免息分期服务是指持卡人可根据自身消费需要,登记单笔或多笔消

费免息分期付款。客户可在刷卡消费后致电95508登记该笔分期付款。此种分期付款区别于邮购分期,不再受商品的限制;也区别于商场POS分期,不受商户的限制。客户可自主灵活地对已发生的消费享受分期付款。心仪商品轻松拥有,想分就分,样样都能分。

  只要客户消费符合我行电话登记分期付款的要求,单笔消费在500元以上,在账单日前致电95508登记,广发行对客户登记的分期付款不收取利息,只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用按客户登记分期付款金额的0.6%每月收取,手续费收取期数与客户选择的分期还款期数一致。

  广发行目前提供6期和12期两种分期付款方式(每月1期),持卡人可根据需要按6期或12期对登记的本金平均摊还。

  凡于2006年3月1日至5月31日新开真情卡并且于2006年8月31日前,登记“样样行”分期付款的3期偿还服务,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