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抢?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飞抢?栽了!
被抢事主脖子伤痕累累。
飞抢?栽了!
民警昨日擒得一窝贼。专业队东西开花,同一时间内打掉两个犯罪团伙。昨天上午9时许,在东平河防洪大堤半坡路上,6名飞抢疑犯先后戏剧般地被市公安局“两抢”专业队民警擒获,警方一举打掉这了个来自湖南的盗车团伙。

  上午7时20分,一名专业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当中4名嫌疑人。跟踪到澜石光明大道一家私厂前时乘坐挂外地牌摩托车的男子抢夺一女事主颈上的白金项链,并将女事主的颈

部抓伤,歹徒得手后沿光明大道往东平河河堤方向逃跑。

  15分钟后,4名嫌疑人来到了澜石石头村江湄大道。两名嫌疑人在一家家具厂附近突然从背后将一名20多岁的女子挂在脖子上的白金项链抢走,紧接着往东平河防洪大堤方向逃跑。

  抢到白金项链的几位嫌疑人以为这次又“大功告成”,却没有察觉到一直尾随他们的民警。“直到我们驾驶摩托车将他们驾驶的摩托车撞倒后,他们才反应过来。” 一位参与抓捕的民警介绍说。

  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被撞倒后,驾车男子当场束手就擒。另一名男子跳车后钻进了大堤坝的草丛中,但最后还是被民警揪了出来。

  不久,另外两名做掩护的嫌疑人也驾车来到该地,埋伏的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控制。正当民警对当场抓获的4名嫌疑人进行调查取证时,该团伙的另外两名嫌疑人也驾驶摩托车路经过此地,当他们发现同伙被抓后企图逃跑。眼尖的专业队民警发现,当即冲过去将他们抓获,当场缴获事主被抢的项链和3辆摩托车。

  记者翁晓鹏 见习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温扬勤、温仁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