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王子越万元钞票返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04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磊)“我还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遇到了好心人,我的钱又回来了。”家住松山三道壕村村民刘胜军,接过失而复得的一万多元钱激动地说。

  8日上午10时许,从梁家站开往锦州市内的汽车驶入锦州西站,旅客下车后,司机王子越在清扫后座时发现后座下面有一个女式手提包,打开皮包,他发现包里有一摞成捆的百元钞票,还有704元散钱、一个存有4025元的存折和一个身份证。王子越告诉记者,他直接

把包交到了西站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王博根据身份证查到失主是松山三道壕村村民,名叫刘胜军,但向刘家打电话,却没人接听。“把钱交了后,我就回车上了,准备发车,”王子越说,“后来,有个30多岁的中年人上车,问我是否看到一个皮包”。

  原来,10时40分,失主刘胜军发现自己皮包丢失后急忙到处寻找,抱着试试看的希望,找到了王子越。于是王子越便将他领到西站派出所。

  为表达感激之情,刘胜军坚持要将散钱送给王子越,可是王子越说什么也没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