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机密外交”预算每年45亿多流入私人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邱毅:“机密外交”预算每年45亿多流入私人账户

  邱毅又爆料(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10日)又爆料称,岛内审计部门提出2005年“机密外交”援外预算的报告书里,明白指出这些“机密外交”援外预算每年有45亿(新

台币,下同),很多都被转到私人账户与非政府的私人基金会里,他怀疑这些“机密预算”是否流入陈水扁私人账户?或是流入“福尔摩莎基金会”。他要求“高检署”查黑中心详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邱毅今日上午手持审计部门所提2005年度“中央政府”决算报告机密及公开的部分,公开质疑“机密预算”可能流入陈水扁账户或流入“福尔摩莎基金会”里。

  他指出,审计部门白纸黑字写明,2005年“机密外交”援外预算的报告书里,这些“机密外交”援外预算每年有45亿,很多都被转到私人账户与非政府的私人基金会里。

  邱毅表示,他希望承办“国务机要费”疑案的“高检署”查黑中心,能够翻阅这份机密文件,他也会送上一本,盼“高检署”查黑中心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