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暗指施明德要扁下台?吴乃仁:退休的人别管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25 人民网

  

暗指施明德要扁下台?吴乃仁:退休的人别管太多
证券所卸任董事长吴乃仁(右)向新任董事长陈树(左)握手恭喜。

  人民网8月1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就在民进党内外风暴的同时,今天时新流系大老吴乃仁如愿卸下了证交所董事长的职务,面对施明德的大动作呛扁,在媒体的追问下,吴乃仁不知道指的是自己还是施明德,说了一句退休的人不要管太多。

  交出手中印信,吴乃仁正式卸下证交所董事长的重担。对于未来的生涯规划,吴乃仁没有想太多,只说要到处游山玩水,好好地享受退休的时间。对于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跳出来要陈水扁下台,还准备要以绝食做大动作抗议,面对媒体追问,吴乃仁变得严肃,低调避而不谈,但最后还是以自己的状况做出暗示,说退休的人不要管太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