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老妇被锁银行保险库达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8月10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一家瑞士银行近日将一名85岁老妇锁在存放贵重物品的保险库中长达4小时,直到老妇引发警报装置报警后,才被工作人员发现。

  瑞士苏黎世州立银行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事件发生在7日。当时,银行金库负责人让一名85岁女顾客进入保险库,查看她存放在租用保险箱中的文件。但银行下班时,这名负责人却忘了此事,将这名女顾客锁在库内。

  据报道,保险库内的监视摄像机配有运动监测警报装置。这名老妇在被锁期间一直在看文件,直到4小时后才引发警报装置报警,随后银行工作人员连忙将其放出。

  银行说,他们送了这位女顾客一束鲜花,以表达歉意,还打算向她提供进一步的“非经济”补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