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巧家县特大交通事故失踪人员中22人为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9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云南省政府和昭通市政府获悉,9日发生在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的特大交通事故的24名失踪人员中,有22名为当地的中学生,另有1名教师,1名学生家长。

  经初步调查核实,肇事车辆是重庆工商学校包租的昭通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巧家分公司的加班长途客车,车辆核载35人,实载35人。

  中午13时27分,当这辆大客车行至鲁(甸)巧(家)公路K35+600M处时,在转右弯过程中冲出路面,坠入距公路100余米深的牛栏江中,造成24人失踪、4人重伤(含驾驶员)、7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副省长李汉柏连夜率省政府工作组赶赴昭通市。昭通市委、市政府负责人迅速率领有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救援。应当地政府请求,重庆水上搜救队也派员赶赴出事地点支援;卫生部门的溺水救治专家、数十名特警和消防官兵、200多名当地干部及数千名群众正全力搜寻失踪人员。

  据新华社赶赴现场的记者证实,在受伤的11名人员中,有9名学生、1名驾驶员、1名学生家长。到10日上午,已找到2名失踪人员遗体,还有22人下落不明。(来源:新华网,记者王长山秦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