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竞争誓争第一名工作争创第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在瑞士洛桑国际田径超级大奖赛上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刘翔及其教练员孙海平。陈良宇指出,刘翔在国际竞技场上屡创佳绩,展示了上海的实力和水平,提升了上海的形象,为增强城市国际竞争力作出了贡献,我们要以竞争誓争第一名、工作争创第一流的昂扬斗志和锐气,在不同领域和岗位上,奋勇争先、勇于突破,共同为上海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而奋斗。

  陈良宇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刘翔及其教练员孙海平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向所有幕前幕后为上海体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陈良宇指出,冠军的诞生,离不开祖国的支持,离不开上海这片沃土的孕育。这些年来,上海在加快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和不断推进与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适应的文化体育事业,各种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基础体育包括社区体育、校园体育广泛开展,为体育界出人才、出精英提供了肥沃土壤。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副市长杨晓渡等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