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国投资移民快车道关闭 新省停止接收投资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40 中国新闻网

  

加国投资移民快车道关闭新省停止接收投资移民

  新斯科舍省推荐移民计划核准中国提名人数。(加拿大《明报》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投资移民办理速度最快的加拿大东部省份新斯科舍省政府在6月底发出消息,表示不再接受于7月1日以后提出的经济类推荐移民

申请,开放申请时间暂不清楚。

  据当地媒体消息,必须暂停接受新案的原因包括﹕合作办理该计划的私人公司 Cornwallis Financial Corporation合约期满,且该省目前所收到的申请案件,早已超过年度要引进的400个移民配额,只好暂停受理,直到加拿大联邦再给更多配额时再开放。

  新斯科舍省移民办公室强调,从现在开始,所有已提出申请的案件,不会再经该私人公司,而是由该省移民办公室直接处理﹔从7月1日开始,申请人不要再汇钱给 Cornwallis Financial的信托帐户,而是直接将钱汇到该省移民办公室(Office of Immigration),申请人务必要注意。

  该省移民办公室发言人乔利摩尔(Mary Ann Jollymore)指出,暂停受理的案件只是经济类推荐移民,技术类推荐移民还在受理当中,不受影响。事实上,该省才于7月1日取消技术移民需要缴交的 5000元申请费,来提升计划的吸引力,显示该省欢迎移民的政策一直未改。

  新斯科舍省移民申请费用一开始是13万零500元,到今年5月9日以后略为降低至13万元.由于申请速度只需要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1/2至1/3,且花费不高,对部分想移民的中国商业人士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根据统计,该省推荐移民计划最近3年核准的中国提名人数,从2004年的22人,增加至2005年的75人,2005年中国提名人占所有提名人数约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