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昨部署消防安全“一畅两会”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实习生江佳宜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消防安全“一畅两会”(消防通道畅通,员工会逃生、会自救)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坚决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再次发生。昨天上午,我市召开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一畅两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并就如何开展落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长黄志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副总队长董贵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锦华,副市长钟展南出席会议。

  黄志光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消防安全工作摆上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要坚持部门联动,一手抓好现有火灾隐患的整治,一手抓好新火灾隐患产生的预防工作。黄志光强调,针对当前各企业单位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从业人员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还很薄弱的现实,要把消防宣传和培训作为加强消防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全力推进消防安全“一畅两会”专项工作的开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动员大会上,市政府决定消防安全“一畅两会”专项行动的时间延长至今年年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