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荆州摧毁一武装贩毒团伙 缴获枪支13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32 新华网

  

湖北荆州摧毁一武装贩毒团伙缴获枪支13支/图

  荆州警方宣布成功摧毁一武装贩毒团伙,其团伙头目陈柳峰于前日落网,共抓获12名涉案嫌疑人,缴获自制手枪12支、微型冲锋枪1支,收缴毒资52万元、毒品若干。图片来源:湖北日报

  新华网武汉8月10日电湖北省荆州市警方9日宣布摧毁一武装贩毒团伙,抓获12名毒贩,缴获自制手枪13支,缴获毒资52万元,收缴毒品若干。

  据《湖北日报》报道,荆州禁毒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10日,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沙市区有一个叫“柳哥”的长期贩毒、贩枪。经过初步调查,6月18日,荆州警方成立专班,立案侦查。

  8月1日,专案民警获悉,3名嫌疑人准备前往深圳购买枪支和毒品。专班民警随即前往荆州周边高速公路及相关出口收费站调查。结果在监利县汪桥收费站发现嫌疑人“柳哥”的车于当日8时25分通过收费站。遂进行24小时监控。

  6日,荆州警方在沙市一宾馆内捕获了另一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收缴1支手枪、500余颗毒品“麻古”和一台手提电脑。根据他交代的线索,7日下午6时许,专案组派遣民警赶往深圳抓捕“柳哥”等人。

  侦查发现,“柳哥”的汽车停在深圳罗湖区某小区。8日10时许,专班民警将“柳哥”等两名嫌疑人在出租屋抓获,缴获枪支3支,手枪子弹9发等。同时,荆州警方相继抓获谢某等8人,并收缴枪支8支,毒品“麻古”3000余颗以及大量子弹。在另一犯罪嫌疑人家里,警方还收缴了枪支1支和若干子弹、毒品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