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票参与选出“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7:3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9日讯近日,在公安部举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中,我省有3人被确定为候选人,连日来,本报陆续对3人的事迹进行了刊发。本报今天公布投票方法,希望市民踊跃参与,选出你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据介绍,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国40个单位推荐的107名候选人,评选活动组委会最终确定了60名候选人。

  我省于尚清(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局级侦查员,编号为3号)、姜传杰(黑河市公安局信访科科长,编号为49号)、杨丹(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哈尔滨支队特勤道里中队政治教导员,编号为36号)入选。

  连日来,有关新闻媒体对6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报道,公安部网站、央视国际网站、新浪网、法制网等网站将开通网上投票系统,最终将评选出10名当选者。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