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慈善总会启动蓓蕾生命救援巡回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55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8月10日电王金海、赵君报道:今天,大连市慈善总会联合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在普兰店市沙包镇卫生院,为“蓓蕾生命救援项目”先天性心脏病的受助患儿进行全面复查,并对周围地区的其它心脏疾病患者免费义诊。

  一大早,来自普兰店市四平镇、莲山镇、乐甲乡、俭汤乡等地的50余名患者及“蓓蕾生命救援项目”受助患儿来到沙包镇卫生院等待诊治和复查,受助患儿牟晓霞和她的父亲

也在等候的人群中。牟晓霞的父亲高兴地说:“晓霞以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连走路都吃力,去年9月,作为“蓓蕾生命救援项目”受助患儿,晓霞获得了免费手术的机会,现在的她不但能上学,甚至比正常的孩子还活跃!今天我要当面感谢这些恩人。”

  据了解,大连市慈善总会的“蓓蕾生命救援项目”是对大连市低保家庭中0—18周岁患先天性心脏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五种大病患儿进行救助的项目。自2005年4月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开展以来,经过医院心外科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成功救治40余名低保家庭中18岁以下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极大地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蓓蕾生命救援已被大连市政府列为“2005为民办19件实事”之一。

  为了巩固“蓓蕾生命救援项目”的救助效果,大连市慈善总会联合项目定点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将用一周的时间,对大连农村地区开展蓓蕾生命救援巡回义诊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