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技术助力成都农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用以色列的灌溉技术浇田,保鲜技术储存水果,曾创造出沙漠农业神话的以色列农业技术,将助力成都农业发展。昨日,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会见了以色列驻华使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成都与以色列在农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邓川说,成都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成都在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过程中,希望能充分借鉴以色列在农业技术、管理理念方面的先进经验,实现双方在农业技术人员培训交流、先进设备制造、农业品种改良、农产品贸易和精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并以此为开始,促进双方今后在工业、经贸、高科技等更广阔领域的合作。据悉,我市今年5月曾派团访问以色列,并就双方农业合作达成框架性共识。

  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代表艾瑞思女士表示,今年11月,以色列专家将组团来蓉,就农业管理新模式和新技术与成都的专家进行切磋交流。艾瑞思女士还盛情邀请成都参加将于11月举办的以色列电信大会,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