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华人保险精英蓉城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实习记者 侯利强)当今全球华人保险业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两年一度的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第六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06国际龙奖IDA年会昨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这是此项国际盛会首次选择在中国西部城市举行。副省长黄小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为大会揭幕并致辞。黄小祥和葛红林为大会贵宾和讲师

颁发了纪念奖牌。

  本届会议由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筹委会主办,保险行销集团、 中国贸促会成都市分会和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承办。会议主题为 “继往开来、世纪腾飞”。第六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正值大会十周年庆典,来自全球的6400余位华人保险业精英齐聚蓉城,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之旅正式启程。

  黄小祥代表省政府对大会开幕表示祝贺并对嘉宾到来表示欢迎。黄小祥说,保险业正以快于经济发展的速度在中国大陆发展,发挥着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今年上半年我省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6.4%,今年预计将超过220亿元,有望进入全国排名第八。相信本届大会的举行必将推动四川保险业取得更大成功,四川和成都也将成为海内外保险业精英的前进阵地。希望四川保险机构和保险业人士借此次大会在蓉召开的契机,认真学习世界各地的先进经验,为四川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葛红林代表市政府和1080万成都人民欢迎海内外嘉宾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成都概况。葛红林说,第六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落户成都,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他向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筹委会和梁天龙主席表示感谢。相信本届大会在蓉举办,不仅将为6400多位来自全球的华人保险业精英提供学习交流、分享成功的平台,而且将为我市保险业的发展注入先进理念。在成都做保险业有广阔的盈利空间,欢迎全球保险业界人士来蓉投资发展,推动我市保险业进一步发展。

  市领导何绍华、吴平国、章恩筹等出席开幕式。领导和嘉宾还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锦城云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