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农业局长聚淄研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1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克鹏,通讯员孙进明、孙淑珍报道:8月8日至10日,全省农业局长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战树毅,副厅长庄文忠、吴雪珍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会见了出席会议的省农业厅、有关方面领导及部分代表,副市长吴明君到会祝贺。

  战树毅要求,要以推进新一轮农业产业升级作为切入点和近期工作的主要抓手,切

实做好建设现代农业这篇大文章,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物质保障。在具体工作上,要切实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产业素质提升、产业功能拓展、产业组织创新、产业政策落实和产业管理。他同时对做好下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了强调。

  吴明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省农业局长研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尤其是新农村建设、农业发展方面的情况。

  期间,与会领导参观考察了我市新农村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市农业局围绕新农村建设、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作了典型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