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也要当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也要当主角(图)
131号作品

  ■姓名:赵鑫■年龄:25岁■职业:工人■拍摄地点:沈河区某商场前■设计独白:“我也是主角”

  在某商场前,一张电影海报前站着一个小伙子,与海报上的人物“配合”得十分默

契,好像也是主角似的。

  作者赵鑫说:“当时,我在沈河区某商场前经过,刚好一个小伙子站在海报前,从我的角度看上去,他好像与画报上的人物‘合为一体’,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拍了下来。”

  昨日,本报收到读者发来的彩信图片82幅,47名读者参与。

  每个月本报将评选出三幅最有意思照片,其作者将获得千元手机大奖。

  新闻图片一样也可以通过彩信平台传递给本报,一经采用,稿费从优。如果您是在12时后拍摄到新闻照片,为保证新闻时效性,请速与本报联系024-86268636。

  参与方式:移动用户编辑彩信(肖像权自负)发送到06466024。每位发送彩信的读者,每发一条彩信,移动公司将在您的手机卡里充值2元钱(一个月每个手机卡只能充值3次,限额6元)。栏目主持人杨立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