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薪5万雇北京籍大学生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四川大学生暑期保姆团的安置已近尾声,56名大学生也将于不久后返回四川,这股大学生保姆潮搅动了京城,并没随着他们安置完毕而就此平息,前日,有位雇主开出5万年薪的高价,希望找一个高素质的长期保姆,但要求有北京户口。

  前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雇主表示,自己此前请过好几位农村保姆,但都与自己的家庭生活“格格不入”,因而带来很多苦恼。为了让宝宝能受到更好的照顾和熏陶,该雇

主希望找一个正规大学大本以上学历、幼教或中文专业毕业、有早教经验、形象好的北京户口大学生,如果有合适人选,将为其开出最低每年5万元的工资。

  “找个高素质的人,就算是和宝宝玩,玩的质量也不一样。”该雇主说,这样的价格自己可以接受,并认为是性价比较高的投入。

  据介绍,四川大学生保姆进京活动有效撬动高端家政市场,许多富豪级家庭对大学生保姆情有独钟,他们认为,大学生保姆可以从事普通保姆不能完成的幼儿早期教育、中小学生功课辅导、家庭秘书等高端家政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