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里担任英格兰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晚,英格兰足总宣布了新一届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中后卫约翰·特里球员当选。

  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在英足总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任英格兰队长的任命,麦克拉伦同时宣布,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将担任英格兰队的副队长。

  麦克拉伦说:“选出一位队长是一位教练做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相信特里会是称职的人选,他将证明他是英格兰历史上最出色的队长之一。特里拥有一位国际比赛的队长所拥有的一切特征:领导能力、权威、勇气、能力、战术意识和不甘第二的精神。他在切尔西已经获得了灵感,即使是在逆境中他也能表现出最佳的品质。”

  特里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挑战,同时这是我期待已久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