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用避孕套藏毒 上铁警方查获贩5百克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电(杨金志、林荣贵)上海铁路警方近日在昆明开往上海的列车上,从一名女青年身上当场缴获约500克海洛因。

  8月8日零点22分,由昆明开往上海的列车从安顺火车站开出,3名乘警在车厢内进行安全巡查。行至14号车厢洗脸间,乘警发现一名青年女子神色慌张,她虽然低着头,但眼睛的余光却不断瞟向乘警,引起乘警警觉。乘警询问对方去何处,这名女子拿出一张安顺到金

华的车票。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乘警未发现异常物品。但是,这名女子的小腹明显突出,与其身材不符。直觉告诉民警,此人腹部可能藏有东西。几名乘警经短暂的现场分析后,决定对这名女子进行盘查。在民警的严厉盘问下,这名女子被迫从腹部取出一包用黑色马甲袋包装的东西。

  乘警打开黑色马甲袋,一粒粒用避孕套裹着的颗粒物呈现在乘警面前,同时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那女子见状顿时两腿发软,一屁股坐在地上。在事实面前,该女子承认避孕套里装的是海洛因。

  据交代,现年20岁的曲某,为了在最短时间内获取金钱,专程从西北地区来到云南,经朋友介绍,答应为某“老板”贩运白粉,从中赚取报酬。此前,她在“老板”的监督下,吞服了110颗用避孕套裹着的毒蛋。为逃避警方检查,她从昆明乘长途汽车赶到贵州安顺,再转火车前往浙江。不料,临上火车前曲某突然不舒服,就从体内排出了106颗毒蛋,将其用塑料马甲袋包装后藏在自己的腹部,伪装孕妇混上列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