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材减价潮 名牌争让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有些知名品牌会在打折季节将旗下较为抢手的经典款式折价出售,希望能以此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德国设计生产的花洒以简洁实用著称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这款柱形洗脸盆造型简洁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意大利瓷砖颇具艺术感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卡罗系列外观圆润
建材减价潮名牌争让利
Starck系列水龙头已经流行了十多年8月家居淘货专辑之建材篇

  每年的8月份都是家居产品销售的旺季,广州部分建材品牌和卖场最近亦推出了年度

最大幅度的打折优惠。即将装修的业主们在这个时候买建材,很有机会用前所未有的低价淘到品牌质量上好的建材产品。在广州,建材的打折行情如何?其中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打折精品呢?

  文/单品图 记者 陈薇薇

  拍摄地点:靓家居、美居中心C座

  许多消费者都担心,由于本身对建材产品和建材行业并不了解,可能买了所谓的打折建材,却不小心掉入商家设下的价格陷阱。

  精品、经典款也打折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目前广州知名建材超市和建材品牌所推出的打折优惠可谓“真刀真枪”,不仅推出的打折商品中有不少精品,而且折扣也是全年最低。据了解,进入夏季打折的建材商品并不是过时的产品,也不是不受市场欢迎的积压货,其中不乏一些颇受欢迎的“形象款”。相关人士透露,有些知名品牌在这个打折季节会将旗下较为抢手的经典款折价出售,希望通过这些经典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亲身使用品牌,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打折幅度大涉及门类广

  今年夏季建材打折的幅度比往年更大,涉及的门类也更加广泛。靓家居负责人张申华总结,每年的8月份是全年建材销售的分水岭,8月过后,建材销售会逐渐升温,而各个建材品牌厂家会在此时总动员,推出打折产品。今年8月建材打折期出现的新特色之一便是推出打折的建材门类多,包括了瓷砖、木地板和卫浴,甚至是极少打折的龙头五金,都推出了打折款式。不仅如此,今年参与打折的建材产品还以套餐的形式出现,比如座厕与洗手盆的套餐比单独购买座厕或洗手盆的价格更加便宜。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记者还发现今年建材夏季促销中还出现了“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的好现象。据了解,今年即使所购买的是打折出售的建材产品,在大部分情况下消费者仍可以享受到购买正价货品所能获得的服务,即使是水龙头,也可以享受上门安装和其他保修等服务呢。

  打折精品推荐

  古典VERSACE瓷砖

  心动折扣:5~7折

  意大利瓷砖素来以其颇具艺术感的图样和上乘的质量享誉世界,不过,意大利进口瓷砖的价格向来较高,每平方米500元~1000元的高价格也不是大众消费者所能接受的。近期,获得VERSACE集团认可并授权其生产VERSACE瓷砖的意大利嘉德尼亚工厂出品的瓷砖系列以特价出售,这批瓷砖大多为古典风格,适用于较为宽敞的卫浴间,追求生活品位的人士不妨趁此时较实惠地入货。

  经典德国“飞雨花洒”

  心动折扣:5~5.5折

  德国设计生产的花洒向来品质卓越,其经典的花洒设计也以简洁实用的特色荣获世界设计大奖。近来,一批德国原装进口的花洒以5~5.5折的低价出售,像汉斯格雅的花洒一推出折扣价后立刻引来众多设计师和消费者的追捧。其中,强力推荐一系列“飞雨花洒”,这是2005年由德国知名品牌汉斯格雅和凤凰设计事务所联手推出的设计,在当时推出后启动了淋浴界的新革命,它采用雨水模式和旋转按摩模式,实现了空气与水流的融合,可以节省10%的用水量。据了解,单花洒的飞雨系列只需要700多元便可买回家,而即使是包含淋浴柱的系列,也只需不到3000元,便可享受这个荣获设计大奖的花洒产品。

  法式浪漫水龙头

  心动折扣:5.8折

  由法国设计师Phillipe Starck设计的Starck系列水龙头目前均以5.8折的优惠价格出售。这款水龙头是品牌最为经典的款式之一,即使从水龙头问世至今已经过了十多年,今天看起来仍是非常时尚。其中,单把手的水龙头让人回忆起水井的手压泵,双把手龙头则让人想起河流分叉,设计充满了法国式的幽默与浪漫感,而品质则具有德国出品的保证。

  “劳斯莱斯”洗脸盆

  心动折扣:4折

  这款柱形的洗脸盆出自有“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之称的德国品牌,品牌本身有180多年的历史,其设计生产的卫浴产品也以高质闻名世界。这款柱形洗脸盆造型相当简洁,表面的处理相当光洁完美,2000元的特价相信会让很多人心动。

  趣味卡罗系列套餐

  心动折扣:6.6折

  今年,不少品牌推出了折扣套餐,像东鹏著名的卡罗系列也以优惠套餐的形式出现,优惠低于7折。由意大利名设计师设计的卡罗系列具有圆润的外观,尤其是坐厕的造型看起来像是由两个圆球组成,而洗手盆也有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将它们摆放在卫浴间里,一定能为你的卫浴间增添不少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