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名星演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众名星演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历程

  

众名星演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历程

  中新网台州8月11日电 (记者林伟)一部由中国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著名演员李雪健、杜源、吕中、海清等共同演绎,以浙江省台州市民营企业发展为背景的四十五集电视连

续剧《海之门》,将于本月二十二日起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段热播。

  据剧组人员介绍,电视连续剧《海之门》是中国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中集数最长、投资最大的鸿篇巨制。

  台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台州模式在整个经济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台州经济模式的产生、发展,台州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环节,如:“两水一加”(注:水果、水产、加工业)、外出打工、收旧利废、民主恳谈等,都在《海》剧中得到充分表现。

  该剧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台州近三十年来经济、社会、民主政治的发展道路。(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