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贫穷走上模特路 Maggie Q坦言当年买不起水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因贫穷走上模特路Maggie

  影星MaggieQ(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曾被票选为亚洲男人最想拥抱的女人,也曾以最年轻之香港女艺人的身份登上“时代”亚洲版封面,并被此杂志形容为“Model界其中一大发现”的Maggie Q。在卫视“Love Asia”节目中表示,以前自己个子小、像男生,从未想过走上模特儿这条路,因为前辈的一句话:“试一试也无妨!因为你没钱,没得选择!”让自己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转变。

  当时的Maggie Q穷得连平时的水果都买不起,Maggie Q:“我记得当时真的是穷途潦倒,我的公司每周,都发薪水给我,如果我小心翼翼,省吃俭用,乘坐便宜的交通工具的话,到了周末,我就有钱买4个苹果,水果就成了我的奢侈品,但我还算聪明,带了一整箱的干粮,到日本去,因为我知道,我会没钱吃馆子!”

  虽然现在跨足到好莱坞,星途无量,但她还是很向往幕后工作,“Love Asia”是她首次走入幕后,担任节目监制的处女作,能与一群优秀的摄制组,在千挑万选敲定亚洲各地的名模出演,让Maggie Q感到相当开心又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